吸包者大成

别抬举,就是个傻逼

【多奇|多玛姆x奇异博士】花瓶(一发完)

Σ(|||▽||| )


冷漠.jpg:

我能怎么办…lof好像根本没有这个cp的tag……凭空自创一个多奇自娱自乐……


重刷电影后失了智…我在磕什么恐怖的cp……


————————————————————


多玛姆是一个巫师。


一个聪明的,充满野心的,天赋过人的巫师。


一名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不再是巫师的巫师。




火焰吞噬了他的肉体,烧出青白的烟,然后散落到无尽的宇宙里去;欲望淹没了他的灵魂,然后与幽冥融为一体,从此带上永恒的黑色王冠。


千百万个世界里,他看着各种各样的生命可笑的而卑微地跪伏在他脚下,谄媚地从同伴心头掏出血淋淋的心脏向他邀功,只为搏求微不足道的渺小力量。也有些不值一提的小东西挥舞着和他们一样不值一提的能量前赴后继地试图挑衅他的权威,想从他指缝里扑救出一些可怜巴巴的蝼蚁。


没有终点的生命,没有尽头的力量,生活开始变得有些空寂死板,也就这些不知名的小家伙们奋力的表演能带来一点小乐趣。




当又一个可怜的小家伙跪倒他的座下祈求他的赐予时,多玛姆甚至都没有分心去记他的名字。


新的表演家来自地球,一个水蓝色的,生机勃勃的奇妙星球。一个明明还达不到二级文明水平,却在众多宇宙最高层权力人物心中挂过号的奇怪地方。


等我吞掉地球,多玛姆慢吞吞地想,以后哪天遇上萨诺斯或许可以和他多聊两句,毕竟之前他手下的歪瓜裂枣在地球败羽而归。


唯一在魔法领域有些造诣的“至尊法师”已经走到了她生命的尽头,而下一任的法师却还没有成长起来,现在的地球可口的就像一块在宇宙里瞎飘的甜甜圈。


多玛姆任由自己新的小“信徒”在甜甜圈里蹦跶了一会儿,张开嘴巴准备享受这块诱人的小甜点。


然后毫无防备地咬到了一颗小石头,被攻略星球的特产——“勇者”。




一开始发觉这位新出现的金红色小蚂蚱挂着时间宝石时,多玛姆半点都不在意。


一个才活了几十个年头的小家伙对着时间宝石能研究出什么名堂来?这多半又只是伟大的多玛姆四周征服过程中的又一个有些意思的战利品罢了。


他嘲弄地看着这个稚嫩的“勇者”,看在宝石的份上准备大度地听完“勇者”的第一句话。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嗤——


几根钢柱横空出现,捅穿了“勇者”的身体。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轰——


黑紫色的火焰腾空而起。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兹拉——


上千万的长锥普天而过。




……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诧异地打量着这个刚刚落在自己面前的小家伙,觉得有哪里不大对劲。我难道是过糊涂了?竟然觉得这个“勇者”我之前杀过?


而“勇者”牢牢抓住了多玛姆离神的空档,他捂住刚刚还破开了大洞的腹部,用力的吼叫:“我或许杀不死你,但是却能和你永远在时间循环里耗下去!”




多玛姆:“……”


多玛姆给自己的思维下了一个反记忆清洗的保护罩,然后毫不犹豫地又杀了史蒂芬一次。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杀一次就知道了;如果他说的是假的,杀一次也知道了。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有意思了,他说的是真的。


多玛姆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勇者”,惊讶地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多大的怒气,更多的是遇到了难得有趣事务的好奇。


他好心情地试图露出一个上千年没摆出过的和颜悦色的表情来,多问了一句:“你叫什么?”




“史蒂芬。”刚刚从铺天的疼痛中恢复过来史蒂芬下意识地呢喃了一小声,然后猛地清醒过来,对着着多玛姆扭曲成一团的脸庞,无畏地向黑暗宣战,“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黑暗于是回应了他的宣战,用刺眼的光,灰色的雾,尖利的刺,和刺骨的寒冰。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坚定,无畏,奉献,不屈,多玛姆几乎要有些欣赏史蒂芬了,就像一个恶劣的顽童看到别人窗台上摆放的精美花瓶,期待着它砸碎到地上时那一声清脆动听的响声。


他好脾气地劝道:“你不可能一直坚持下去的。”


“我能。”


“那你就只能永远活在死亡里。”


“但是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会因此长存。”


“这会很疼的……比尖锋刮骨还要疼,比烈火灼烧还要疼,比万虫噬心还要疼。你修习魔法,应该知道有些咒语可以恶劣到什么程度。”


“我知道。但是痛苦永远不能使我畏惧。”


史蒂芬昂着头,有什么光彩从他的瞳孔里散发出来,刺痛了多玛姆的眼睛。


“那我们就只能试试了。”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兴致勃勃地把自己喜欢的法术施展了遍,然后在十几万次后终于感到了一丝厌烦。


他再次试图说服这个难啃的固执的硬骨头:“放手吧,你不可能赢的。”


上一次死亡的疼痛还笼罩在心头,史蒂芬颤抖地想要跪倒在地上,但最终还是用力地撑起了身体。他抬起头,盯着多玛姆,眼神一如初始的明亮和坚持:“我毫无胜算。”


然后他大笑出声,声音回荡到每一个角落:“我一无所有,我无可输去,但只要我站在这里,你就是我永远的囚徒。”




一口恶气冲上心头,多玛姆用最恶毒的诅咒强行截断了史蒂芬的笑声。




施咒开始变得不再有趣,几十万次后,多玛姆几乎是完全回归了最原始最快速的抹杀手段,他不想听见任何一个单词从这个顽固不灵的家伙口中冒出来。


恶劣的顽童发现自己被锁在了只有花瓶的房间里,而花瓶有铁打的芯,哪怕刮花了上面体面的花纹,却依然直挺挺地立成优雅的模样。


他怒嚎,他愤慨,除了刮伤自己的手毫无进展。


他自欺欺人地把花瓶丢到墙角,背对着假装它不存在,可后来又颤抖的意识到,这个房间里只有自己和花瓶——抹灭了花瓶,空寂的空间里只剩下了他自己。




70万次后,多玛姆终于和自己达成了妥协。


“你想谈什么条件?”


“离开地球,你可以带走你的信徒,但是你和你的力量要从地球滚出去,永远别再回来。”


“这不是谈判,是勒索。”


“不。这是一个谈判。”史蒂芬站在宇宙里,绿色的宝石在他的胸口能发出永恒的光,“你放过地球,我放过你。”




多玛姆沉默地走出了那个摆着花瓶的空房间。


浮在宇宙里,他回望那个水蓝色的奇妙星球,目光专注,敬叹,甚至带有一丝极其复杂的微妙情绪。


良久之后,他在地球边界外打下一层浅浅的记号,飞向宇宙深处。


这是一个以那位小魔法师的成长速度几百年内触碰不到的高纬度保护魔法,在没有被触动之前隐蔽的如同角落里的一粒灰尘。




地球上有70亿人口。


我杀死你70万次,倒欠下的69亿次还干净之前,这个花瓶……属于我。




*对话部分部分参考电影台词





评论

热度(66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